close

今天,我,姿璇和Elaine去jusco...

我特别觉得今天非常轻松。。。

也许韵千和婉宜都没去的缘故吧!

如果跟他们一起去。。。

我真的很压力,很压力。。。

韵千现在都不相信我了。。

他已被别人洗脑了。。。

韵千,我希望你不会被那个人收买。。

到现在他还不知悔改阿。。。

会不会始我对他太敏感了吗?

也许吧。。。

近来他做什么事我都很敏感。。。

为什么呢?

我自己也给不了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

我曾今为这件事而哭过。。。

这次我真的哭了。。。

而且是为了友情而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压力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