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从何开始我对他就有些厌旧感。。

是你太自私了吗?

为何你就是要抢走我的好友,夺走我的一切啊?

我想向你说很多很多的话。。。

但我却缺乏了一些些的勇气。。

向朋友诉苦吗?

没用的。。。

我的好多好多的朋友都被他给收买了。。

今天我与姿璇,elaine去了jusco。。。

这次我没叫他去了。。。

其实是有好多好多的原因。。。

其中一个是我想避开她。。

我再也不想与他有牵挂了。。。

之前我还以为你是个低调且随便的人。。

现在,我知道我错了。。。

我错在当初3年级时,答应你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

好朋友?

这个字已消失在我脑中。。。

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当你叫我最好的朋友避开我时。。

你知道我的心情是如何的吗?

你害我失去我的朋友阿。。

当初你折磨我折磨得好惨。。。

我恨你。。我恨你。。。

你根本不了解我的感受阿!

背叛?

我受了我好友的背叛耶!

你让韵千不再理睬我。。

你让姿璇避开我。。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好自私,真的好自私阿!

我好失望。。。

真的好失望啊。。

没想到我一直以来的知心朋友竟然在一夜之间化成乌黑。。

其实上次你看我跟elaine这样好。。。

就叫我不要参他太多。。。

是你说elaine自私的。。

是你说elaine霸道的。。

你知道吗?

你害我失去了一位知心朋友。。

我想当时你肯定很兴奋吧。。

Elaine。。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的。。。

我想跟你说对不起。。。

你还会怨恨我吗?

其实当初你一直问我一个问题(你可以告诉我是谁叫你不要跟我好的吗?)

也许我现在可回答你了。。。

我相信你看完整篇后也许你会明白。。。

Elaine。。。对不起噢!

当初我也中了他的计耶。。。

希望你会原谅我一时的失误。。

对不起。。。

我希望我们可以重来。。。

成为你最好最好的知心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伤心事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